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去其他国家:
意大利
西班牙
德国
美国
英国
荷兰
奥地利
瑞典
更多国家
登录
注册
手机版
广告管理
使用帮助
法国
首页
分类广告
论坛
火车票
我的空间
欧橙旅行
活动
欧洲头条
论坛
luntan
首页
闲聊法国
你问我答
商家自荐区
真情秘密
宠物花草
美食天下
文学广场
亲子家庭
更多
分类广告
生活服务
华人街网
»
论坛
›
华人大家庭
›
闲聊法国
›
温州人看世界 危机下的欧洲会不会出现战争? ...
1
2
3
4
/ 4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查看:
4206
|
回复:
47
[散讲]
温州人看世界 危机下的欧洲会不会出现战争?
火
[复制链接]
YIDIJIMAO
YIDIJIMAO
当前离线
积分
884
注册时间
2009-7-18
最后登录
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雷达卡
发表于 2012-6-5 18:07:29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
快速注册
×
欧洲其实已经破产了,啥会议扯来扯去都是在扯皮,没啥用处。
破产以后会有2个可能,
1. 几个破落户抱团取暖,一起整个欧洲国,勒紧裤腰带过穷日子,
老老实实干十年苦工,勤劳奋斗从新建立强大欧洲。
2 就是发动战争。如果战争成为可能,我们温州人应该观察哪个国家呢?
打开地图就知道,现在炒得最凶的两个破国家,希腊和西班牙,分居地中海两头,西班牙被比利牛斯隔开。
希腊就屁大个国家,中间还隔个巴尔干,这两只小蚱蜢折腾不出啥玩意儿来。
法国就不同了,处于欧洲的心脏地带,西边的布列塔尼半岛,正对着大西洋海岸和海峡对面的英伦
比利牛斯山高山与西班牙隔开;东部的阿尔卑斯山形成法国意大利、瑞士的天然边界,东北部邻着德国。
法国一闹起来,那可是非同小可,君不见两次世界大战,它都是主角。
看完地缘,再来看看历史。
欧洲人喜欢欠债过日子是自古已然。
18世纪的法国就一直靠着天文数字的金钱来维持开销。后来财政部长就出来说这样下去不行,要省钱过紧缩日子。
可大手大脚惯了的国王,王后,贵族这么会答应呢?没钱就多收税嘛。
多收税,人民就不干活,没人愿意累死累活让别人享受。嘿嘿。
大家不干活,天上不会掉面包,于是就有人没饭吃,于是就有人起来闹事,于是就有了法国大革命。
砍了国王的头,最后成全了拿破仑,把欧洲搅和得天翻地覆。
所以法国民族是个比较麻烦的民族,很是神经,平时看着挺罗曼蒂克,翻脸就能成恶魔。
而且现在的法国国民成分更加复杂,有白人,犹太人,阿拉皮,阿黑,连中国某某生都出来掺和。
所以如果欧洲出大事,法国很可能是导火索。
如果依俺们温州农民看,要走出危机最低成本办法,当然是大家勤劳奋斗,过几年苦日子,何必非要打仗那么麻烦。
可是老外是高素质的人,像老郝那么高级,比俺们农民高级得多。
那也没办法。让咱们准备好可乐爆米花等着看好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提升卡
fjiang
fjiang
当前离线
积分
760
注册时间
2010-6-20
最后登录
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雷达卡
发表于 2012-6-5 18:21: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起来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傻客气
傻客气
当前离线
积分
177
注册时间
2012-5-31
最后登录
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雷达卡
发表于 2012-6-5 18:25:04
|
显示全部楼层
1. 几个破落户抱团取暖,一起整个欧洲国,勒紧裤腰带过穷日子,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Cristinayu
Cristinayu
当前离线
积分
1113
注册时间
2012-5-26
最后登录
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雷达卡
发表于 2012-6-5 18:26:13
|
显示全部楼层
对这些看不懂。。。无兴趣....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wangling7562724
wangling7562724
当前离线
积分
4394
注册时间
2010-7-25
最后登录
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雷达卡
发表于 2012-6-5 18:38: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阿亮 于 2012-6-6 12:18 编辑
** 帖,不值看!
别忘了工业大国都是哪些!
** 一个
评分
参与人数
1
金币
0
铜币
-1
收起
理由
阿亮
0
-1
建文明华人街,请文明用语!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12333
12333
当前离线
积分
157
注册时间
2011-6-29
最后登录
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雷达卡
发表于 2012-6-5 18:41:13
|
显示全部楼层
高素质? 没钱了所有人都是一个样!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qingbao
qingbao
当前离线
积分
3190
注册时间
2011-10-2
最后登录
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雷达卡
发表于 2012-6-5 19:12:17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是打起来,法国的这些华人老板是最倒霉了。还是打工的好。:D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棋苑书生
棋苑书生
当前离线
积分
13702
注册时间
2012-4-14
最后登录
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雷达卡
发表于 2012-6-5 19:27:45
|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温州人又被人代表了。。。。
无趣的帖子。。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如意浮云
如意浮云
当前离线
积分
11509
注册时间
2009-3-25
最后登录
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雷达卡
发表于 2012-6-5 19:33:51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鸡毛看世界,干吗总拉着温州人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卐〇一〇卐
卐〇一〇卐
当前离线
积分
1970
注册时间
2010-12-3
最后登录
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雷达卡
发表于 2012-6-5 22:44:21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国泰民安 好 不喜欢战争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老老师傅
老老师傅
当前离线
积分
9
注册时间
2011-11-5
最后登录
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雷达卡
发表于 2012-6-6 07:57:46
|
显示全部楼层
乱世,乱世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nuage035
nuage035
当前离线
积分
2473
注册时间
2010-8-23
最后登录
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雷达卡
发表于 2012-6-6 09:27: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鸡毛兄你好。我不觉得发达国家会出现战争。还有现在经济危机。也是乱世出英雄最佳时期。会有一批新的商人取代那些不在适应现在局势的商人。望请鸡毛兄无忧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nuage035
nuage035
当前离线
积分
2473
注册时间
2010-8-23
最后登录
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雷达卡
发表于 2012-6-6 09:30: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外加一个句。 一个人牺牲会成就另外一个人成功。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leopard005
leopard005
当前离线
积分
332
注册时间
2012-4-1
最后登录
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雷达卡
发表于 2012-6-6 10:34:06
|
显示全部楼层
LZ 历史没学好吧?拿破仑之后,法国啥时候在战争中做过主角了???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NightSky
NightSky
当前离线
积分
333
注册时间
2011-9-4
最后登录
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雷达卡
发表于 2012-6-6 10:45:38
|
显示全部楼层
整天温州人看世界..........我虽是浙江人也看不下去了,你是温州商会主席啊还是打杂的?整天想着3个代表,吃饱了没事干吧?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1
2
3
4
/ 4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浏览过的版块
真情秘密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