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664|回复: 8

[居留问题] 居留问题,请教各位街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0-19 14:32: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人居留12月中过期,想11月递进去换,可不可以只拿去年cud,加今年一个月的签工单递进去换,然后很倒霉的是上班没到一个月老板说酒吧要卖了,那我在换居留期间换工作会不会对转居留又影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19 14:35: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先送进去看警察怎么说,酒吧卖了你可以另找工作签起来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0-19 14:40: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狼中我最色 发表于 2015-10-19 15:35
先送进去看警察怎么说,酒吧卖了你可以另找工作签起来

另找酒吧签起来会不会对转居留很麻烦,我是听说转居留期间签工不能割掉,刚刚打给中华事务所问问,她说很可能会被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19 14:43: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念..发布于1 分钟前
[quote]"狼中我最色 发表于 2015-10-19 15:35
先送进去看警察怎么说,酒吧卖...

你只要neng提供新合同就可以了,再说他们也不一定会发现,当然brescia,rovigo,modena那些警察局除外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19 14:53:10 | 显示全部楼层
走一步算一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0-19 14:54: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狼中我最色 发表于 2015-10-19 15:43
你只要neng提供新合同就可以了,再说他们也不一定会发现,当然brescia,rovigo,modena那些警察局除外
...

合同是三个月转三个月的那种合同!有没有关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0-19 14:55: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GENTE】 发表于 2015-10-19 15:53
走一步算一步

怕卡着,因为自己意大利语也不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19 14:57:28 | 显示全部楼层
念.. 发表于 2015-10-19 15:55
怕卡着,因为自己意大利语也不好

事事不可以让你想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0-19 18:47: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狼中我最色 发表于 2015-10-19 15:35
先送进去看警察怎么说,酒吧卖了你可以另找工作签起来

?哥,我10月的签工单拿过来先送了,然后找新的工作,然后等到按手印的时候再补交新酒吧的签工单,这样怎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