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688|回复: 6

[生活百科] 过年去中国哈尔滨 请节油们给点建议 去哪里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0-18 21:32: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哈尔滨没有去过 听说那里很冷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18 21:33: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南方过冬才会被冻死……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18 21:45: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浙江人.在哈尔滨呆过!零下30几度!看冰雕和冰灯是最漂亮的!虽然零下三十几度!不觉得非常冷!室内很暖和!东北的烧烤是最好吃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0-19 20:22: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eohu_h90iM发布于昨天 22:45
我是浙江人.在哈尔滨呆过!零下30几度!看冰雕和冰灯是最漂亮的!虽然零下三十几度!不觉得非常冷!室内...

朋友 一般带小孩过去.去哪里玩好点么 大概2.3天吧 可以给意见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19 20:24: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尔滨的烧烤不是最好吃的哦!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19 20:33: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例如:移民发布于9 分钟前
[quote]"leohu_h90iM发布于昨天 22:45
我是浙江人.在哈尔滨呆过!零下30几度...

现在不知道哈尔滨怎么样了!我2000年的时候去过!去那里看冰雕冰灯不会让你失望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19 20:35: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尔滨人。 介绍去 冬天 冰雪大世界。中央大街 龙塔  马迭尔冰棍  俄罗斯大姑娘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