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1804
注册时间2013-10-3
最后登录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
发表于 2015-10-9 18:27: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问了 要换要700...[/quote]
如果去Audi公司修理,到时候要哭晕在厕所的。之前我seat ahrambra高速最高只能开130km/h,去Audi officina问了,是tubo系统坏了,预算得1550欧元的修理费,她妈的,我后来去私人修车行去花了35欧元,到现在都还好好的。concesionario那里的那班贼人根本不是帮你修,见哪里不好,整个系统换,哪怕是小小的毛病。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