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8876|回复: 16

汽车指示灯 亮起(柴油颗粒过滤)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0-9 14:57: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picture.jpg
   这个是不是要换过滤器了 换下大概要多少钱?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9 15:10: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0-9 15:16: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9 15:23: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先上高速试一下 放2-3挡位 台速3-4开15分钟 第二就会消失 还有就要去车行修理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0-9 15:27: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8337658发布于2 分钟前
你先上高速试一下 放2-3挡位 台速3-4开15分钟 第二就会消失 还有就要去车行修理了

你说用2.3挡开到3000-4000转速?  这样对发动机会不会有影响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9 15:29: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eurocny发布于49 秒前
[quote]"8337658发布于2 分钟前
你先上高速试一下 放2-3挡位 台速3-4开15分钟...

啥影响。一档都没事 你不要挂太久就行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9 15:31:19 | 显示全部楼层
去修车问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9 15:33: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null)

是不是从来没上过3000转,总是1500 2000不到的开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9 15:35: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款好像明年1月开始要召回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0-9 18:15: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名用户发布于2 小时前
你这款好像明年1月开始要召回了

有的 高速上有上三千吧 四千应该没有
   我这车情况 不知道能不能等到它召回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0-9 18:16: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问了 要换  要700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9 18:27: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eurocny发布于16 秒前
[quote]"【GENTE】发布于2 小时前
去修车问一下"

问了 要换要700...[/quote]

如果去Audi公司修理,到时候要哭晕在厕所的。之前我seat ahrambra高速最高只能开130km/h,去Audi officina问了,是tubo系统坏了,预算得1550欧元的修理费,她妈的,我后来去私人修车行去花了35欧元,到现在都还好好的。concesionario那里的那班贼人根本不是帮你修,见哪里不好,整个系统换,哪怕是小小的毛病。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9 18:41:36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去Audi公司修理,到时候要哭晕在厕所的。之前我seat ahrambra高速最高只 ...[/quote]

就是这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0-9 18:51: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3十几欧 是不是就过滤的帮你清洁下?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0-9 20:14: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8337658发布于4 小时前
你先上高速试一下 放2-3挡位 台速3-4开15分钟 第二就会消失 还有就要去车行修理了

真的 好了 我用3挡 开3千多转 两三分钟那个指示灯就消失了  就是不知道这样 以后会不会对发动机不好 或者其它问题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