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774|回复: 8

[生活百科] 关于申请家庭团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0-6 22:53: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在申请我女儿来意大利,今年2月份放进去的,还没有消息,问问各位街友,到时候也没有comune的人来查住家的啊,我把30平米的客厅隔成两个房间了,不知道这样还合不合格,求解答,谢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6 22:59:3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女儿几岁?如果是申请一个14岁以下的孩子不需要住家合格证的,只要房子合同和图纸就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6 23:00: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3316579804发布于4 分钟前
我在申请我女儿来意大利,今年2月份放进去的,还没有消息,问问各位街友,到时候也没有comune的人来...

我女儿两个半月,今天已经批文到手,很高兴?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0-6 23:02: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猎鹰MARCO发布于昨天 23:59
你女儿几岁?如果是申请一个14岁以下的孩子不需要住家合格证的,只要房子合同和图纸就可以。

12周岁,送的时候就要住家认证的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6 23:02:37 | 显示全部楼层
鸿泰装修公司 发表于 2015-10-7 00:00
我女儿两个半月,今天已经批文到手,很高兴?

恭喜恭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6 23:03:57 | 显示全部楼层
3316579804 发表于 2015-10-7 00:02
12周岁,送的时候就要住家认证的啊!

你只申请一个吗?如果是一个12岁的话,不需要住家认证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0-6 23:07: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猎鹰MARCO发布于1 分钟前
[quote]"3316579804 发表于 2015-10-7 00:02
12周岁,送的时候就...

是的,一个,那我前天换了住家,会记师还叫我马上办理住家认证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6 23:17: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3316579804 发表于 2015-10-7 00:07
是的,一个,那我前天换了住家,会记师还叫我马上办理住家认证的

我儿子的批文是去年十二月份拿的,不要住家合格证的,你的会计师不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6 23:18: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猎鹰MARCO 发表于 2015-10-7 00:17
我儿子的批文是去年十二月份拿的,不要住家合格证的,你的会计师不懂。 ...


@狼中我最色 来解答下,你的回答比较权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