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753|回复: 15

[居留问题] 居留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8-28 14:56: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已经满十四岁了,想和爸妈居留分开需要什么材料?知道的人请告诉我,无聊者拿分者请绕道。grazie!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28 14:57: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城市?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8-28 14:58: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Firenze。狼哥你来了。有希望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8-28 14:59: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28 15:00: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firenze没有听说要签工单那些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28 15:01: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父母都贴了居留需要准备三个信封每人一个,同时寄出去约会按手印,长期还是短期?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28 15:01: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拿着你爸爸或者妈妈的居留和绿卡复印件,表格填起来寄走就行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28 15:02: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青田之鹰发布于2 秒前
拿着你爸爸或者妈妈的居留和绿卡复印件,表格填起来寄走就行了

父母居留也得更新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28 15:04: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狼中我最色发布于1 分钟前
[quote]"青田之鹰发布于2 秒前
拿着你爸爸或者妈妈的居留和绿卡复印件,表格填起来寄走就行了"...

对啊,孩子分出来大人的居留也要更新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5-8-28 15:06: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8-28 15:06: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狼中我最色发布于4 分钟前
你父母都贴了居留需要准备三个信封每人一个,同时寄出去约会按手印,长期还是短期?

长期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8-28 15:06: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城市困兽发布于11 秒前
拿分?拿什么分,分能换欧元?

有的人就是这样搞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5-8-28 15:08: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28 15:12: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花。开一半发布于1 分钟前
[quote]"狼中我最色发布于4 分钟前
你父母都贴了居留需要准备三个信封每人一个,同时寄出去约会...

注意挺好,三个信封三份表格,材料是每人自己的护照和居留复印,单子都是付27.50,填表格1,表格2直接扔掉,选项都是aggiornamento carta soggiorno ,你父母的表格居留代码是richiesta 03,possesso 09,而你是richiesta 和possesso都是09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8-28 15:23: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狼哥。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