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5398|回复: 5

[生活百科] 大家好,回国机场托运,可以带超薄电视机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9-15 13:50: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想回国咯 ,想带一台超薄电视机  回国  不知道机场托运 可以不可以    有人带过吗   请回帖  谢谢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15 14:51:48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15 15:01: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回国咯 ,想带一台超薄电视机  回国  不知道机场托运 可以不可以    有人带过吗   请回帖  谢谢哦 ...
天天恨你 发表于 2010-9-15 13:50

为什么不回国买呢,国内还便宜

而且你这里买了里面还要交税 不值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9-15 23:03:4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阿亮 的帖子


    在哪里交税啊  是在中国机场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15 23:08:3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在哪里交税啊  是在中国机场吗
天天恨你 发表于 2010-9-15 23:03

你买的时候已经含TVA,含税了啊

除非你买到免税商品或者办理免税手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9-20 22:36:2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阿亮 的帖子
谢谢帅哥     给我解释   小妹明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