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846|回复: 8

餐馆酒吧店口门面窗户上的tende 要申请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8-10 08:46: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餐馆酒吧店口的tende要申请吗?还是做超过几米要申请 或不超出多少不用申请 可以直接自己找人做 求文化节油帮忙解释解释 谢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8-10 08:48: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有人知道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8-10 08:49: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在线等回答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10 08:53: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需要申请 你可以委托Geometra去 也可以自己去下Comune询问 不过需要画图的 你还是找Geometra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10 08:54: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批的,还是去comune问清楚吧我隔壁半黑被罚了4800,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8-10 08:55: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OKOK 谢谢各位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10 08:58: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你是占用什么的道路,如果是公共道路是要去批的,如果是私人空间,那就没事,像我,酒吧外面的是私人停车场,就没关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10 09:19:1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让做窗人申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10 09:39: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发布于半小时前
餐馆酒吧店口的tende要申请吗?还是做超过几米要申请 或不超出多少不用申请 可以直接自己找人做 求...

要申请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