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677|回复: 10

[居留问题] 关于居留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8-8 20:57: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explore 于 2015-8-8 23:25 编辑

续居留按了手印回中国,居留有了就要及时拿出来,还是可以放警察局里面,可以的话,最长时间可以放多久?

非常感谢各位的回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8 21:00:02 | 显示全部楼层
谁敢肯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8 21:02: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规定要马上去拿,不过象brescia那样的城市,错过拿居留的时间就非常非常麻烦了,下次就不知道猴年马月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8 21:32:43 | 显示全部楼层
1 个月肯定没有问题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8 21:36: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除了brescia,其他地方没有关系,我朋友居留有了5个月后才从中国出来拿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8 21:46: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次我按手印的时候,就碰到了这种情况。回中国5个月,结果居留不给了。说取消了。是米兰总局。居留一定要在3个月之内去拿的。当时那人都差点晕过去。亲眼目睹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8 21:48: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匿名000001发布于1 分钟前
上次我按手印的时候,就碰到了这种情况。回中国5个月,结果居留不给了。说取消了。是米兰总局。居留一定要...

还真是晕了,savona五个月后去拿也没有问题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8 21:50: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认识的一个人他居留一直放到过期才去拿,然后接着换,他拿的的是两年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9 06:14:5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要看警察局的,有些警察局你就算再放到过期也没有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9 07:30:59 | 显示全部楼层
知足常乐不要没事找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9 07:36:11 | 显示全部楼层
要看警察局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