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137|回复: 12

如果你的心累了 .你最想去那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9-25 09:23: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单选投票, 共有 人参与投票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5 09:27:38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喜欢感觉海的气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5 09:41:54 | 显示全部楼层
听海哭的声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5 09:49:20 | 显示全部楼层
去超市买点菜自己喜欢的菜,回家好好吃一顿,睡一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5 12:17:1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5 13:49:03 | 显示全部楼层
到海边把不愉快的事情都发泄给大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5 16:49:0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5 17: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5 17:28:11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唱首歌给你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5 17:31:4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家 倦缩在床上听音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5 21:50:19 | 显示全部楼层
山顶上吹吹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6 03:06:1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26 14:13:20 | 显示全部楼层
Pascal: 去超市买点菜自己喜欢的菜,回家好好吃一顿,睡一觉
不错的选择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