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果小心: 所以就要把黎榨成汁,这样的话就酸甜都有了,谁也没扔了谁,呵呵。。。
1098725316: 梨心确实是酸的,因为出生在那个物质贫乏的年代,一个梨吃掉了就剩半个心还舍不得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