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8062|回复: 157

男人,我要你有何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7-23 22:37: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嫁给你给你洗衣做饭生孩子,虽然苦点也没有怨言,为了给你生个孩子忍着巨大的恐惧爬上了生平第一次的手术台,生完孩子,孩子我看,奶我喂,尿布我换,疫苗我去打,签名我去签,生病我去看,你过着自在的日子,我却过着保姆的生活,你说你有什么用?生病、不舒服时你还是照样过你的小日子,从来没有过安慰跟照顾。一天到晚就只是坐在酒吧里上上班,孩子我在带,家务我在做,下午你带孩子去休息还要我接班。然而却没听到你一句好听的话,还总是抱怨自己多累,起的早,你一个大男人一天到晚就上了几小时班到底累什么了?每次进货还都是我开车!就跟别人说的那样我现在流的泪水汗水全是曾经选老公时候脑子进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0 铜币 +10 收起 理由
刘邦的无奈 0 + 10 辛苦了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23 22:38: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流的泪,就是当初脑子进的水!!!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0 铜币 +5 收起 理由
刘邦的无奈 0 + 5 你流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23 22:39: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足的男人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23 22:39: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呀。何必苦自己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23 22:40: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慢慢磨合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23 22:41: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23 22:41: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23 22:42: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跟我差不多吧。一个没有责任的男人,只怪自己当初。不要冤天,想冤自己,只能把自己变的坚强,男人就可以退休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5-7-23 22:42: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23 22:42: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23 22:43: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就是'嫁人不知道干嘛!单身都好!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23 22:43: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23 22:44: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想法也不对 你自己带孩子就是做保姆的生活 他带孩子就是去休息?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23 22:44: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跟我有点像,女人真苦,好好过日子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23 22:45: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流的泪,都是当初脑子进的水。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