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225|回复: 4

公司关门需不需要赔员工什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5-22 08:50: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问一下街友们,公司关门需不需要赔员工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2 09:21: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法定赔尝金根据員工在公司的工龄乘以月毛薪的五份之一賠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2 09:26: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没有完成预先通知手续,还要補尝,再加上还没有享用的有薪假期一起補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22 10:13:26 | 显示全部楼层
金华人 发表于 2012-5-22 10:26
如果没有完成预先通知手续,还要補尝,再加上还没有享用的有薪假期一起補尝。 ...

那这样算来只有几百的赔偿金,加上带薪假期也就一千左右吗?
这是属于licencement econimique吗?跟公司还开着的时候老板要解雇一个员工的赔偿算法一致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2 13:43:34 | 显示全部楼层
问下你的会计就清楚了。 ^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