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77
注册时间2010-9-2
最后登录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原料:
排骨或者骨头、鲜莲藕,有冻的、老酒 盐少许。加点红萝卜点缀一下。
做法:
1、排骨凉水下锅,水沸后撇去浮沫,捞出排骨;
2、鲜藕切块;如果是冻的是片,就不切了。
3、锅中水沸后,放入排骨、藕块,大火煮沸,小火继续煮两三个小时,加盐调味,再煮
小提示:你家做的汤是不是黑黑的,看这里了。
1、这道汤不放盐也好喝,藕的清甜和排骨的香,排骨可以沾 温州的酱油醋来吃;
2、长时间炖莲藕或者白萝卜或者土豆或者多多的蔬菜,最好选用陶瓷或不锈钢的器皿,避免用铁锅、铝锅,也尽量别用铁刀切莲藕,减少氧化。听过很多菜要用刀拍或者说用手去摘吗?就是这个道理。记得了,下次做菜给我留一碗。谢谢!!!
|
评分
-
查看全部评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