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123|回复: 7

关于isee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6-26 15:47: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街友谁已经办过isee了,需要住家里所有人的收入证明还是就单单申请者的个人收入证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26 16:27: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26 16:52: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户口登记在一起的都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26 17:07: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全家都要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26 17:53:42 | 显示全部楼层
到下个星期知道了,我在办,不知成功不成功,到时告诉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26 18:01: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是stato famiglia 就需要全部人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26 18:10: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银行户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27 13:24:43 | 显示全部楼层
要全部人的。哪怕你小孩有开银行户口, 连小孩的户口流水SALDO那些都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