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137|回复: 5

[生活百科] 换电力公司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6-12 21:12: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温柔瞬间 于 2015-6-13 13:08 编辑

换电力公司后,老公司挂号信寄来的电费还要交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12 21:13: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还是一个公司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12 21:18:57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你消耗的,当然你得要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12 21:20: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要的,应该是最后一期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6-13 00:54: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问题是下半年都没用电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6-13 09:55: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狼在江湖发布于昨天 22:20
要的,应该是最后一期的

狼兄是这样的,我原先是ENI的,我在海边开个小店,去年电费半年才寄过来800多我付掉了,下半年店关门,寄来2封200多的电费我也交了,在第三封200多来之前 我去punto enle转了合同,现在挂号带来的ENI第三封电费我还要交吗,我想ENI应该要补我钱吧,下半年都没开门,就算坐度费也不需要那么多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