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739|回复: 17

[居留问题] 请问大家 我还能回意大利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5-28 01:05: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居留卡13年1 月到期 送进去都有两年多了 还没信息!我去年三月份回的国,目前还在国内 打算回意大利 请问还有希望吗 ? 我就怕过的了中国海关却意大利海关不让进啊。请知道详情的街友 告知详情! 我怕如果处不去 机票就浪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5-28 01:06: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居留卡13年1 月到期 送进去都有两年多了 还没信息!我去年三月份回的国,目前还在国内 打算回意大利 请问还有希望吗 ? 我就怕过的了中国海关却意大利海关不让进啊。请知道详情的街友 告知详情! 我怕如果处不去 机票就浪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5-28 01:06: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居留卡13年1 月到期 送进去都有两年多了 还没信息!我去年三月份回的国,目前还在国内 打算回意大利 请问还有希望吗 ? 我就怕过的了中国海关却意大利海关不让进啊。请知道详情的街友 告知详情! 我怕如果处不去 机票就浪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28 01:15: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送进去两年了,新的居留也已经到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5-5-28 01:15: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28 01:17: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没搞清楚就回去了,在中国玩一年了,应该习惯了吧!
你去问一下代办的能不能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28 01:36:4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应该是那种典型要回国发展  这边啥都不管了

可回国混了一年后  发现原来这里比意大利更绝逼  现在后悔了  又想出国了

我告诉你   像你这样情况基本没戏了  留在中国开个拉面摊位吧

哥介绍一个卖地钩油的给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28 05:30: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居留到期这么久了,别人居留到期1.2天海关都不让进,,你这个一年了,,,,无语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28 05:32: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哦,你是居留条回中国的,情况不一样,,有机会出来,可以去试试,因为也有人居留条回中国一年多也出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28 05:44:18 | 显示全部楼层
曾相识 发表于 2015-5-28 02:06
我居留卡13年1 月到期 送进去都有两年多了 还没信息!我去年三月份回的国,目前还在国内 打算回意大利 请 ...

出不来就呆中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28 05:46: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84筱蝶52发布于11 分钟前
哦,你是居留条回中国的,情况不一样,,有机会出来,可以去试试,因为也有人居留条回中国一年多也出来了,...

用居留条可以试试,不管怎么说会让你进来的,只要还有居留条。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28 05:47: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傻帽,让律师去警察局帮你问下,居留废了没有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28 05:48: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喜羊羊)发布于17 秒前
[quote]"84筱蝶52发布于11 分钟前
哦,你是居留条回中国的,情况不一样,,有机会出来,可...

他要百分百不会被遣送回来,那样只能让律师去警察局问居留废了没有,居留没废就可以出来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28 05:50: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别浪费机票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28 06:20: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带回去的钱   嫖完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