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018|回复: 10

[居留问题] 请教中华事务和大家。谢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5-15 15:51: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就留刚转出来只有1年有效期,实际上也就是半年了,到明年1月份到期。但我中国家里有事情过阵子要回中国,10月底才能出来。请问到时候再找工作来的急吗?(当然我现在工作的地方不可能等我几个月的)   如果实在来不及的话自己掏钱,放朋友的店里报工一个月要多少钱?要交多久?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5 16:02:3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按正常理论你在中国,这里继续签工是不合法的 ,不过你可以选择签工,但是让会计师给你一张纸签字,证明你什么时候回国,什么时候回来,当然那个时候的签工单打出来是为0 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5 16:04:27 | 显示全部楼层
ˇ⊙遺々忘♀ 发表于 2012-5-15 17:02
你好。按正常理论你在中国,这里继续签工是不合法的 ,不过你可以选择签工,但是让会计师给你一张纸签字, ...

做老外工 签工合法 回去度假都没关系的 那些钱是算 FERIE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5 16:04:53 | 显示全部楼层
迷恋车狂 发表于 2012-5-15 17:04
做老外工 签工合法 回去度假都没关系的 那些钱是算 FERIE 哈哈

bingo,è giust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5 16:08:12 | 显示全部楼层
ˇ⊙遺々忘♀ 发表于 2012-5-15 17:04
bingo,è giusto

che brava  sai dire l'italiano   fa  piacere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0 铜币 -1 收起 理由
不后悔1314 0 -1 不是闲聊处。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5 16:09:22 | 显示全部楼层
迷恋车狂 发表于 2012-5-15 17:08
che brava  sai dire l'italiano   fa  piacere

Nella lotta contro di me?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0 铜币 -5 收起 理由
不后悔1314 0 -5 回答于主题无关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5 16:12:18 | 显示全部楼层
ˇ⊙遺々忘♀ 发表于 2012-5-15 17:09
Nella lotta contro di me?

ma va non ne vero  stai traquilla  hihi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5 16:18: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ome se una situazione del genere non importa, non abbiate paur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5 20:52: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中华事务所 于 2012-5-15 21:54 编辑

您好,

1。 首先,您的居留卡在过期后的60天内都是可以合法寄送的。
2。 如果您能在10月底回到意大利并且开始签工,每天报工4小时,
      那么在2013年1月底,寄送转居留材料的时候您就能提供11, 12 个月工资单和工作合同,等到去警察局按手印的时候再补上1月份的工资单,这样就可以顺利转居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15 23:08: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华事务所 发表于 2012-5-15 21:52
您好,

1。 首先,您的居留卡在过期后的60天内都是可以合法寄送的。

非常感谢中华事务  非常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6 13:41:55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自己掏钱报半工一个月200样子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