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903|回复: 7

[互助] 我这样子算不算是花粉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4-18 10:04: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来意10年,一直没有花粉,听人家说前几年没有得,基本上就不会花粉了。
结果今年三月有天晚上口干舌燥,第二天嗓子就发炎了,然后就发烧。烧还没好,就被约去旅游,旅游期间又发烧又咳嗽,断断续续十几天,然后回来后养了几天,其他都好了,唯独鼻子塞住了。
嗓子不痒,眼睛也不痒,身体无异样,就是鼻塞流鼻涕,两个星期也不见好转,老婆说我的花粉了,可是我觉得自己没有不舒服啊,大家帮我判断下,我是不是花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18 10:15: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是花粉了,我来也10几年了,不也得了花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18 10:16: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中奖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18 10:41: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10年都没花粉,结果去年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18 10:42: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管是不是都调理好身体再说,花粉就是趁你体质差的时候时候入侵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18 10:45: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管是不是,今年千万不要吃花粉病的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18 10:46:41 | 显示全部楼层
花粉 最初始的症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18 10:47: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赶紧回国玩几个月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