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844|回复: 15

[居留问题] 拿居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4-9 16:21: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想问下大家 我的居留在Brescia延的 警察局里已经有了 我忘了时间去拿了 现在怎么办呢 就这样去可以拿吗     有知道的朋友请马上告诉我 谢谢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9 16:27:48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去拿,不过要看平时是什么时候拿居留的,每个警察局拿居留时间不一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9 16:31: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他们每个星期里有一天是拿居留的,你查下呗,可能星期二,确定哪天是拿居留去就可以了、或者看下发你手机信息拿居留那天是星期几,这样你顺着这时间去看下!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9 16:35: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都是早上拿居留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9 16:44: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拿居留有发信息给你的,有的警察局过了重新约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9 18:00: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青田山头人发布于1 小时前
想问下大家 我的居留在Brescia延的 警察局里已经有了 我忘了时间去拿了 现在怎么办呢 就这样去...

不给你拿,我去问了,我和你一样我第二天去就不给拿了。呜呜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9 18:02: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Brescia警察局得拿?去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9 18:03: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青田山头人发布于1 小时前
想问下大家 我的居留在Brescia延的 警察局里已经有了 我忘了时间去拿了 现在怎么办呢 就这样去...

你是几号拿的妈?等下批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9 18:04: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狼中我最色1发布于21 秒前
Brescia警察局得拿?去

是啊,别的省份多可以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4-9 20:35: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狼中我最色1发布于2 小时前
Brescia警察局得拿?去

听说这里的警察局现在可以不用等下次名单就可以拿来了,是真的吗?有人去试过拿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9 20:57: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竟然会忘记拿居留时间 佩服,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9 21:03: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居留。没有通知我。 我自己去警察局那来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9 21:04: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青田山头人发布于24 分钟前
[quote]"狼中我最色1发布于2 小时前
Brescia警察局得拿?去"

听...[/quote]

谁说的,要不你去试一下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9 21:17: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Brescia 拿居留时间过了 好象不给拿
很麻烦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9 21:24: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语言的话,按上次拿的周期去拿就对了。最多多跑一趟。有电话的话,电话咨询一下。工作上班是比较麻烦。看看楼下的怎么说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