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101|回复: 1

[散讲] 想请敎下如何在assedic登记找工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3-21 18:29: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最近有想请老外过来做工,想问一下assedic那边该如何登记
有过类似经验教一下,谢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22 11:04:2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如意浮云 于 2015-3-22 11:07 编辑

是在http://www.pole-emploi.fr/上找工人吧,工作前去http://www.urssaf.fr/登记

楼下的请补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