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148|回复: 7

[居留问题] convocation 一般问一些什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8-20 23:48: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yu886 于 2010-8-21 11:05 编辑

是申请一年的,以十年的材料申请   convocation 一般问一些什么  需要带律师或则翻译吗  自己该准备些什么  谢谢你的答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21 07:17:17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申请一年的,十年的,还是法籍的CONVOCATIO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21 09:54:13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问一下简单的问题,什么开法国,做什么地铁到他那边, 出生日期, 或者是几岁,在那里学习法语等等一些简单的句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21 11:27:06 | 显示全部楼层
Pascal   就问那么简单的问题吗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21 12:57:4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应该是以10年的纸张来申请一年的居留.  而楼主担心的是万一被办事员给Convoqué了大概他们是问什么问题.  
答案: 最好不要带翻译, 这搞不好会给办事员造成你根本就没有心思去融入法国社会. 而他们问的问题不会很难,只要你基本的法语会了,就行了. 他们也不会要求你法语好得不得了,除非你是去申请法籍.
建议:在家多看看简单的法语,如果没有实用的教材的话,在华人街的"法语互动板块"可以找到对你有帮助的材料. 不要给自己订太高的要求,只要把基本的掌握好就可以了.在办事员面前慢慢的说别急(要求字字清晰,就算有语法错误也没关系),没必要像法国人说的那么快. 最后希望你能碰到个态度好的办事员. 一切顺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8-21 22:52:0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你们的答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24 23:59:4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你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31 15:26:12 | 显示全部楼层
那里去找法语互动板块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