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3334|回复: 9

[居留问题] Brescia警察局拿居留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3-2 02:11: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去年11月11号应该去拿居留的,有收到短信,可脑子里记错时间没去拿,迟2天就不让拿了,街友们,谁知道现在什么时候才可以去拿,电脑上查了就一直是consegna的,应该怎么办--55555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3-2 02:31: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这个点没人了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发表于 2015-3-2 08:29:58
青田山头人 发表于 2015-3-2 02:31
怎么这个点没人了吗

布雷西亚这次名单出来了你查询布雷西亚名单
回复 删除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5-3-2 21:23: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给个名单,网址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2 21:33: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你小心咯上次有人也是没在规定的日子去拿就被废掉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发表于 2015-3-2 23:17:07
颩媞蘫铯嘀 发表于 2015-3-2 21:23
给个名单,网址

把你姓名 和出生日期写上去我帮你查
回复 删除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5-3-2 23:25: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questure.poliziadistato.it/Brescia
给你个链接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2 23:32: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地方我发誓再也不去转了   时间慢 服务态度差 还有小孩子要按手印 拿居留要带小孩子 真是ctmb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2 23:46: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77598378发布于12 分钟前
这个地方我发誓再也不去转了 时间慢 服务态度差 还有小孩子要按手印 拿居留要带小孩子 真是ctmb

请问你什么时候拿的 拿居留要带小孩的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3-3 00:43: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已经查了 还没有 现在就是怕等居留拿到手也已经到期了,或许在警察局里已经到期了,有点怕怕,现在又那么严。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