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798|回复: 2

大家好 知道的 请帮忙解答一下(买法院的房子好不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5-1 20:55: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阿亮 于 2012-5-2 10:39 编辑

大家好 有谁知道买法院的房子好不好 有没有什么注意事项?劳驾大家 知道的解答一下

提醒:为了让你的问题达到最好的效果,建议你在标题写明问题主题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币 0 铜币 -2 收起 理由
阿亮 0 -2 提醒:为了让你的问题达到最好的效果,建议.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 22:46: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房子买下需要一次性付款不可以贷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 01:12: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过都要明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