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541|回复: 4

[生活百科] 分居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8-6 11:12: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如果有孩子了我们的婚姻维持不下去了  以前办了同居征明  现在分掉要不要经过市政府     孩子的领养问题是不是双方自己说了算 谢谢知情着能解释一下
[quote][/quot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6 11:54:21 | 显示全部楼层
同居证明没有用的 孩子的问题自己解决 双方达成共识后最好去律师楼签个协议 避免日后的麻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6 12:48:35 | 显示全部楼层
同居证,就好像我们平时写的担保书一样,是张没有真正的有效利益的,没关系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6 13:11:09 | 显示全部楼层
concubinage 没有任何法律效应,只是证明你们住在一起,分了也不用经过政府,如果有孩子自己可以说了跟谁,之后如果分配的不好或者,有意见,可以通过法庭来解决.
不过奉劝在一起不容易,如果过得去,就迁就一下,为孩子的未来着想.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1 收起 理由
AMG + 1 我很赞同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6 15:13:19 | 显示全部楼层
PACS是吧??我只知道这个对公共财产没有约束的也没有赡养费什么的~孩子不晓得呢~建议咨询专业人士~祝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