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1791|回复: 77

[寻医问药] 让我睡的不省人事吧。。。。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8-5 19:09: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一直有失眠的毛病现在是越来越严重了
不管晚上早睡还是晚睡 都是睡不这
等到真的已经累到很想睡了
那也已经是早上5。6点了
可悲的是 做批发 早上还要早起
真想拿安眠药当糖吃了
我想问问
有没有专门治失眠的医生呢
能开安眠药也行
让我睡个好觉吧各位街坊邻居
各位大爷大妈大哥大姐们呐
给俺指条明路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5 19:42:45 | 显示全部楼层
做批发的最好了,你把货搬来搬去,不管有没有客人,把自己弄的很累很累,晚上就很好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5 19:46:0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个是忧郁症,你得去看心里病。你可以看看连续剧 媳妇  。里面有个活生生的例子。你想的太多,压力太大。我猜跟你开店有关系,太紧张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1 收起 理由
Elizabeth1608 +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5 20:16: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三楼说得对;
学会正确的思维方法,摆在面前的所有问题和麻烦都用张纸把它们写下来,然后一个一个的找解决方案,想好后就按方案去实行就好了,不要像一团乱麻摆在眼前,总去想总不解决,纠结得你吃不下饭睡不好觉!!!

评分

参与人数 2经验 +2 收起 理由
Pascal + 1 感谢分享^_^
~Leo~ + 1 这个方法不错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5 20:22:0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个问题我以前也有呢 看看你的年纪多大 还有你想的太多压力很大问题 什么事犹豫太多引起 不过你要慢慢的吧这些事忘记 吧压力减少 自然就好呢 祝你早日康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5 21:02:58 | 显示全部楼层
每天睡前喝几杯红酒......喝到晕为止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5 21:26:41 | 显示全部楼层
白天多工作,晚上多做爱,比吃安眠药有效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5 21:36:25 | 显示全部楼层
去欧江买瓶2锅头喝了你就睡过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5 21:36:4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Elizabeth1608 于 2010-8-5 23:11 编辑

睡前:
方法一:喝一杯牛奶 或 喝一杯蜜蜂 (用温开水泡)
方法二:在耳边擦点薰衣草精油,它能改善失眠安神。

失眠可能原因:生活压力,想太多,上火也会失眠哦!

安眠药是在医生叮嘱下吃的,自己不能乱吃。

经常喝玫瑰茶,它对女人很有好处,而且也能安神!

评分

参与人数 2经验 +2 收起 理由
游民 + 1 感谢分享^_^
~Leo~ + 1 很实用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5 21:43:4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应该让自己有几天轻松的假期,冷静下来就会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5 21:46: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经常失眠,我每次失眠就是抱个热水壶就能睡的很好

评分

参与人数 2经验 +2 收起 理由
游民 + 1 经验谈!!!
Elizabeth1608 +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5 22:11:3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丫丫语 的帖子


    对!泡热水脚也很有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5 22:14: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跟lz一样失眠啊  睡不够真的很难受啊
各位有没有好的医生介绍介绍啊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5 22:16: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么好的建议 .. 怎么没加分.喝红酒可以美容又可以改善睡眠.....你们太滥用职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5 22:19:21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会静心,就能睡的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