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797|回复: 24

[寻医问药] 谁知道2路电车那里的青田人牙医电话?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2-28 00:00: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如题,谁知道米兰2路电车那里的牙医还在不在,有没有电话号码给一个,之前都是他看的,大老远从Prato跑过来,结果电话号码找不到了!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28 00:08: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28 00:09: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过不确定是不是2路那边的…时间太久忘记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28 00:41:33 | 显示全部楼层
号码换了,人也搬到另一个地方,他现在的电话号码写在餐馆的挂历上,明天中午告诉你,把你的号码先报过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28 01:17: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3778808609 这就是那边2路电车那里牙颗电话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发表于 2014-12-28 01:25:30
姓董的牙医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删除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4-12-28 01:26: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heng826发布于7 分钟前
3778808609 这就是那边2路电车那里牙颗电话

这个牙医好吗?我都是paolo那个人看的,但感觉不怎么好,补起来的牙齿没几个月就掉了,又要去补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28 01:27: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牙齿补了好几个,但都补的不怎么样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2-28 01:39: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和谐家园 发表于 2014-12-28 01:26
这个牙医好吗?我都是paolo那个人看的,但感觉不怎么好,补起来的牙齿没几个月就掉了,又要去补
...

那边挺好的,我的四年了,完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2-28 01:40: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胡永基 发表于 2014-12-28 00:41
号码换了,人也搬到另一个地方,他现在的电话号码写在餐馆的挂历上,明天中午告诉你,把你的号码先报过来 ...

320267467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2-28 01:41: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heng826 发表于 2014-12-28 01:17
3778808609 这就是那边2路电车那里牙颗电话

谢谢,天亮了打过去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28 01:42: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ombra发布于1 分钟前
[quote]"和谐家园 发表于 2014-12-28 01:26
这个牙医好吗?我都是paolo...

那2路往哪边座呢?哪里下车?我米兰都不熟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2-28 10:49: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家,人找到了。现在红线Sesto方向倒数第二个站,电话377887324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2-28 10:51: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和谐家园 发表于 2014-12-28 01:26
这个牙医好吗?我都是paolo那个人看的,但感觉不怎么好,补起来的牙齿没几个月就掉了,又要去补
...

paolo那个有名的脏乱差,不敢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28 15:18: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ombra发布于4 小时前
[quote]"和谐家园 发表于 2014-12-28 01:26
这个牙医好吗?我都是paolo...

是啊!但我不知道别的地方?什么牙医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