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3457|回复: 11

美味麦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8-5 02:43: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三层肉加干菜, 做法很简单,照自己喜欢的口味做就行 04082010350.jpg 04082010356.jpg 04082010351.jpg 04082010349.jpg 有不懂的地方,欢迎提问。本人很懒,先不详写了。
04082010354.jpg

评分

参与人数 3经验 +3 金币 +1 收起 理由
Pascal + 1
斌哥 + 1 很有地方特色,我也是永嘉人
雪娃娃 + 1 + 1 感谢分享^_^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5 09:45: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爱麦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5 09:45:3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看就好吃,我喜欢吃里面肉多点的,最后一张照片的这样的,我喜欢,能留一块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5 12:08:48 | 显示全部楼层
面粉裏加幾個雞蛋和少許油,那才更加好吃,吃起來又響又松,老響試試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8-5 18:42:3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斌哥 的帖子

我给你留了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5 20:55:4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魅力城市 的帖子


    不要欺骗我。5555555555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8-5 23:35:1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小【精灵】 的帖子


    不错,内行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8-5 23: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斌哥 的帖子


    不会,想吃随时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6 14:18:3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魅力城市 的帖子


    我饿了。什么时候有的吃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6 17:30:58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不敢當,不敢當:lol:lo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8 09:21:36 | 显示全部楼层
完了,看了你的麦饼肚子就饿了,怎么办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8-10 01:04:1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快乐在我心 的帖子


    那就赶紧动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