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300|回复: 24

[创业] 酒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1-18 10:47: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用脚投票 于 2014-11-18 11:04 编辑

开酒吧的朋友,最近看上一个酒吧,国人开的,大城市,靠火车站,与市中心,房租2150,一天平均750左右,星期五,六,有买伞。星期五,六,七。可能有1000左右,客人都是流动的。没有老虎机。这样的情况,多少钱比较合适,老板出价30万左右。生意还不错。现有两个工人,一个1300,另一个1100。这酒吧一年能挣多少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18 10:47: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953535145 于 2014-11-18 10:55 编辑

等酒吧的来解答 这方面不懂.自己算下  月收入 减去房租 会计师 水电 和 本身酒水的价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18 10:50: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帮你顶起来等大神~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18 10:53: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路过,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1-18 10:54: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用脚投票 于 2014-11-18 10:55 编辑

请懂行的多多帮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18 10:54: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看看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1-18 10:58: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953535145 发表于 2014-11-18 10:47
等酒吧的来解答 这方面不懂.自己算下  月收入 减去房租 会计师 水电 和 本身酒水的价格?
...

最主要的是要看几年能回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18 10:59:49 | 显示全部楼层
用脚投票 发表于 2014-11-18 10:58
最主要的是要看几年能回本

主要是本地客还是流动的客人 比如火车站的来买水或者临时喝点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1-18 11:00: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953535145 发表于 2014-11-18 10:59
主要是本地客还是流动的客人 比如火车站的来买水或者临时喝点什么

老客有,流动的也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18 11:07: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自己算吧 三分之一本钱 减去会计师费工人工资电费 spesa 房租 你们自己还要住家电费吃饭钱 汽车油钱 还有一年的inps3000多 反正把所有的开销都算进去  你自己算算有多少剩 。。。。下面的街友哪里漏了再补上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18 11:09: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18 11:16: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想说酒吧不是什么暴利行业,只要做上就需要时间精力,lz要有耐心。
开始你会觉得很累,撑不住就是崩溃。做好准备,干不干用心体会。嘻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18 11:18: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达达达达 于 2014-11-18 11:38 编辑

光房租和两个工人的工资,签工就是不小的费用了。这地段房租这么贵,那么垃圾费,住家的房租也不便宜。别看吧台看似很不错,开支大得也吓人那。楼主,千万别糊涂啊。
30万?似乎太贵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18 11:18:47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老虎机30万很贵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18 11:22: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30万 是在做梦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