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3172|回复: 13

[散讲] 法国没有居留找工作也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0-18 13:04: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网站编辑 于 2014-10-20 10:33 编辑

法国没有居留找工作也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18 14:18:53 | 显示全部楼层
努力找,好多人没居留也找的到阿,以勤补短木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18 14:52:10 | 显示全部楼层
骑老黄马过难年,年年难过年年过。再不然就找个人养你吧!无论你是男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18 17:57:05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开点  有居留有工作的也不容易

评分

参与人数 1铜币 +1 收起 理由
你好法国 + 1 有居留难找 表示同感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18 18:07: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诚心都能找到一份好工作的 祝你早日找到一份工作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20 09:34:29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多人也都已经这么过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0-20 13:52:45 | 显示全部楼层
0662083456 发表于 2014-10-18 15:52
骑老黄马过难年,年年难过年年过。再不然就找个人养你吧!无论你是男女。 ...

你养我啊。。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0-20 13:53:50 | 显示全部楼层
呲莮孒依舊暠傲 发表于 2014-10-18 19:07
只要诚心都能找到一份好工作的 祝你早日找到一份工作

谢谢亲爱的朋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0-20 13:54: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吃柠檬会死 发表于 2014-10-20 10:34
。。很多人也都已经这么过来了

谢谢亲爱滴朋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20 15:09: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居留有法语找工作也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20 17:02:27 | 显示全部楼层
  没语言,没技术找工也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20 18:20:31 | 显示全部楼层
伤心啊,,,不知道学什么技术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20 19:26: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齐天大圣LHY发布于2 小时前
没语言,没技术找工也难~~

大婶做什么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23 01:13: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做老板也难呀!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