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209|回复: 30

晚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0-6 18:21: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昨天答应要发鸡汤照,所以来了 IMG_2742.JPG

评分

参与人数 4经验 0 铜币 +13 收起 理由
©LRJ + 3 感谢分享^_^
快乐的梦婷 + 2
江心屿@ + 3 感谢分享^_^
蓝鸟 0 + 5 感谢分享^_^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0-6 18:22: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很好,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0 铜币 +5 收起 理由
蓝鸟 0 + 5 好吃就行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6 18:22: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6 18:22: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减肥所以不吃,下次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6 18:24: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6 18:57:08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6 18:59:16 | 显示全部楼层
吃的还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6 19:03:58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吃过,谢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6 19:08: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东西阿,好吃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6 19:35: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黄花菜和单腿菇太多了 再说汤好像也太少了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6 19:36:0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吃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0-6 19:49:0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0-6 19:49:54 | 显示全部楼层
像雾又像风 发表于 2014-10-7 02:22
减肥所以不吃,下次吧

偶尔吃一次无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0-6 19:50:55 | 显示全部楼层
3202866285 发表于 2014-10-7 03:08
什么东西阿,好吃吗?

鸡汤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0-6 19:51:34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好,孩子们都喜欢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