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076|回复: 5

小建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7-25 13:36: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前天看一个帖子,内容不好,想说按下举报键。。。。。汗,原来是没有的。相信短信斑竹的话,会跟版主其他私人短信混淆,
能不能在帖子【回复】和【引用】后面加一个【举报】功能?

评分

参与人数 2经验 +2 收起 理由
Pascal + 1 谢谢你的反馈
蜗牛~ + 1 感谢你的反馈。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25 14:05:0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可以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26 18:20:2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建议很不错的 支持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26 20:44:1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AMG 的帖子


    这个真没有(小沈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26 21:05:4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得意洋洋 的帖子


   恩。 这个建议我们会在接下去的更新上面加上。最慢是在8月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27 12:14:0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要举报既然还没有【举报】这功能
暂时还是用短信吧
不会打扰的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