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602|回复: 4

请删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4-16 09:04: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小马 于 2021-5-17 01:44 编辑

星期六去速汇金汇款,今天家人去工行 ,工行的人说没有这笔款 ,该怎么办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6 09:35:57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到吧 周日法国这边又不上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6 10:35:43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去汇款的地方问问清楚     还有密码对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6 12:48:50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可以到了,再去工行问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6 13:11:27 | 显示全部楼层
放心,只要有收据,不怕法国这里赖。

有可能你这里名字拼音写错了。

如果中国那边真的收不到,提不出来。那你再去让他们重新汇一次。或者拿着收据把钱取回来。让他们重新把钱从中国转回法国。我上次就办过。丢不掉的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0 铜币 +1 收起 理由
félix 0 + 1 华人街有你更精彩:)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