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271|回复: 11

[生活百科] 谁有在意大利读过初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9-13 09:59: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谁又在意大利度过初中?买书要自己买,730有补贴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9-13 10:46:26 | 显示全部楼层
郁闷呐,后天15号就开学了...{:cr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13 17:10: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出钱去书店买,然后可以做isee让comune退钱给你,但是如果自己家是个体户的最好别搞这些小心得不偿失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13 17:21: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书自己出钱买的,想补贴你给他还差不多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13 17:22: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来就是自己买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13 17:26: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自己买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13 17:38: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狼中我最色1发布于21 分钟前
自己出钱去书店买,然后可以做isee让comune退钱给你,但是如果自己家是个体户的最好别搞这些小心...

狼兄,请问一下2008年的拉圾费要不要付。谢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13 17:54: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曾經&傲骨发布于14 分钟前
[quote]"狼中我最色1发布于21 分钟前
自己出钱去书店买,然后可以做isee让comune退...

垃圾费不付会被行政扣押名下的汽车的,如果欠税款想做分期付款唯一不能分期的就是垃圾费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13 18:12: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䃼贴,个人收入不能超过1W,开学了再去买,在书店买好别忘记开发票叫buonolibri就是退钱用的,学校会通知什么时候写domanda,到时候拿个人收入和住房合同或夫妻俩的收入去lsse办张单子,就说学校用的
picture.jpg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13 18:15: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去CAF办那个lsse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13 20:05: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you发布于1 小时前
有䃼贴,个人收入不能超过1W,开学了再去买,在书店买好别忘记开发票叫buonolibri就是退钱用的...

isee是双面刃要谨慎使用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16 01:06:58 | 显示全部楼层
从不买书看同桌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