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442|回复: 17

一个人吃搞啥子花样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9-3 00:17: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一个人吃也不能随便,
对自己好点,别人才会对你好,,哈哈
,,



CAM01013.jpg
大虾香肠果条
CAM01150.jpg
烧鹅水饺蛋面
CAM01036.jpg
猪排玉米沙拉

谢谢你的支持,,

评分

参与人数 4经验 0 铜币 +15 收起 理由
歪瓜裂枣 + 3 太给力了~~
蓝鸟 0 + 5 太给力了~~
黄老头 + 4 华人街有你更精彩:)
江心屿@ + 3 太给力了~~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3 00:20:18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看你吃。

评分

参与人数 2经验 0 铜币 +6 收起 理由
蓝鸟 0 + 5 沙发奖
chendongliang + 1 太给力了~~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3 00:23:19 | 显示全部楼层
起得这么早啊成都,早饭去哪里吃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9-3 00:25:3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我吃多不好意思啊,老乡一起吃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3 00:26: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嗯 不错 应有尽有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评分

参与人数 1铜币 +1 收起 理由
chendongliang + 1 华人街有你更精彩:)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9-3 00:27:02 | 显示全部楼层
江心屿@ 发表于 2014-9-3 01:23
起得这么早啊成都,早饭去哪里吃的啊。

还没睡觉呢,吃神马早饭,,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9-3 00:29:24 | 显示全部楼层
serena91 发表于 2014-9-3 01:26
嗯 不错 应有尽有

穷人的普通一餐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3 00:29:39 | 显示全部楼层
chendongliang 发表于 2014-9-3 01:27
还没睡觉呢,吃神马早饭,,哈哈

你这美国时差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3 00:30:2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在哪里吃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9-3 00:33:47 | 显示全部楼层
江心屿@ 发表于 2014-9-3 01:30
你在哪里吃的啊?

自己家里自己烧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9-3 07:54: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江心屿@ 发表于 2014-9-3 01:29
你这美国时差啊

和你相同时差阿,老乡,,,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3 08:19:57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吃的还真好,吃这么好我当然对你好

评分

参与人数 1铜币 +1 收起 理由
chendongliang + 1 华人街有你更精彩:)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3 08:21: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丰富搭配的很好...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评分

参与人数 1铜币 +1 收起 理由
chendongliang + 1 华人街有你更精彩:)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3 08:22: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烧鹅哪买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评分

参与人数 1铜币 +1 收起 理由
chendongliang + 1 华人街有你更精彩:)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3 09:12:51 | 显示全部楼层
料很足阿。。。。好吃

评分

参与人数 1铜币 +1 收起 理由
chendongliang + 1 华人街有你更精彩:)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