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446|回复: 15

[居留问题] 长期居留包给别人签工,如果是假签工的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9-2 16:28: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去年今年包给某人转了二次短期的居留,可以确定是皮包公司那种,都已经成功转出来了,暂时是没有问题。
下个月打算申请长期居留,所以又打电话让继续签工了。。刚才看到同类型帖子,好担心害怕啊
求问华人街权威的人士们,会出现问题吗??还有,假如被查到了,居留会被废除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9-2 16:35:10 | 显示全部楼层
补充一下,是注册的服装店,会计师事事务所的,我有去过,也见过他的中国会计师。
工作合同和CUD等老板给我的材料都是跟我之前在店里上班转过一次的一样的,应该都是正常合法的
只是估计那个店是挂名的,没有实际经营,虽然有地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2 16:42: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就是空壳公司 可以签工的 查到了就是假签工了 我有个朋友碰到过 后来还请了律师 居留才拿过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2 16:51: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Reggio废了多少居留啊,这种事情如果查到一锅端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发表于 2014-9-2 16:54:33
查到的话当然会被废掉
回复 删除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4-9-2 17:00:20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能说祝你好运,,希望你能遇上好心的同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9-2 17:08:4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家回复。真的好担心啊,该肿么办呢??
可是老板说,意大利的中国人开的工厂啊商店的,有几个是都付了签工给意大利政府的
人家养了转了多少居留啊什么的
意思是,他的空壳店跟那些不交签工税的工厂店性质是一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2 17:13: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听一朋友说居留被废了,就因为假签工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2 17:17: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付不付跟空壳不一样,空壳Titta 是假的报工,但老板不付这不是假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9-2 17:24:58 | 显示全部楼层
Ma漂流四海 发表于 2014-9-2 18:17
楼主付不付跟空壳不一样,空壳Titta 是假的报工,但老板不付这不是假的

那么说,有实体的工厂和店即使不付签工费,与他那个没有实际经营的DITTA,性质是完全不一样的?
这种空壳查到就属于造假性质的吗?那些不付的不是,对吗?

那么,5555该肿么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2 17:29: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对,这个问题其实很简单。就像开假的发票一样,有真实的公司开出来的发票,他们不付税这不是假的,如果没有公司开出来的发票就是假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发表于 2014-9-2 17:43:09
做假的,与不付税那是天差地别的,真的签工,但不付税,那是老板的事与你一毛钱关系都没有,可是作假,你有什么证据说与你无关
回复 删除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4-9-2 17:59: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被查 一群完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3 09:51: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啊,给别人转长期居留按手印时间错过四个月了,到现在还没有消息,现在的我还有什么办法吗?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9-12 12:51: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望穿 发表于 2014-9-3 10:51
我也是啊,给别人转长期居留按手印时间错过四个月了,到现在还没有消息,现在的我还有什么办法吗? ...

请问你居留拿出来了吗?包签工的也是假签工那种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