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456|回复: 9

[创业] 帮我看下这家餐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8-16 15:57: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朋友一家日本餐,他想转让,求大家帮我看下价格,平时生意70人以上,星期五六130人以上,七月,八月天天都在100人以上,人均消费最低40上下,位置总共一百多个【包括内部,走廊,花园】,低点位置极佳,仓库大,有多个冰箱,大型冷藏,冷冻库各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18 00:25: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奋斗的年华里发布于前天 16:57
我朋友一家日本餐,他想转让,求大家帮我看下价格,平时生意70人以上,星期五六130人以上,七月,八月...

买歺馆主要是看有没有生意,二看成本就是赚钱占收入的百分比,三要看房东的合同还有几年;(一般商业合同是六年到期再可以延续六年总共是十二年。)
一般歺馆的出售总价格计算,是不能超过这家歺馆三年或者五年的总的赚钱。这是按照原来的生意大概的计算,买了歺馆以后的生意如何就要看你的本领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8-18 12:31:55 | 显示全部楼层
按原来生意两年内回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4-8-18 12:34: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8-18 12:49:24 | 显示全部楼层
S.stronzo 发表于 2014-8-18 13:34
2年内回本 想的真美, 2年想赚30w 谁还会卖掉?

信不信由你,他们由于股东不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18 13:38:05 | 显示全部楼层
奋斗的年华里 发表于 2014-8-18 13:49
信不信由你,他们由于股东不和

天上掉馅饼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8-18 21:14:11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家要50万,出手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19 00:14: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自己懂不懂日本餐,房租多少,在米兰还是哪里?应该可以吃下来,你不要给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19 03:14:16 | 显示全部楼层
根据你说的情况,这样的生意还是不错的!值得出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发表于 2014-8-19 17:22:47
餐馆在哪个城市,叫什么名字,看看那里的消费怎么样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删除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