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409|回复: 5

[居留问题] 现在申请居留一定要法语过关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8-14 00:28: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网站编辑 于 2014-8-14 11:03 编辑

请教街友一下  现在申请居留一定要法语过关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发表于 2014-8-14 00:52:02
93法语不好没关系 巴黎的话法语要有几句啦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删除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4-8-14 08:45: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不是说现在要报什么学法语的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14 08:52:17 | 显示全部楼层
基础要的 他们也就问些 容易懂的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14 10:34:27 | 显示全部楼层
问你一些简单的一些法语,也就问几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8-14 22:04: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哦 谢谢大家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