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391|回复: 39

有人认识这是灵芝吗谢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8-10 21:31: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有人认识这是灵芝吗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8-10 21:34: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人认识这是灵芝吗谢谢

image.jpg
image.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10 21:36:1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着不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8-10 21:37:44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在森林里找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10 21:56:37 | 显示全部楼层
就算这里有人说是灵芝, 你也不能乱吃呀. 没亲眼见过别人吃, 最好不要乱来. 不要拿性命来试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10 22:36:2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不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10 22:39: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山雪莲!太珍贵了,姑计百万人民币!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10 22:40: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颜色不对劲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10 22:49: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个呢
007.JPG 006.JPG 005.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10 22:49:3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9楼 哈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10 22:50:4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那个是不是 树身上摘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10 22:51:39 | 显示全部楼层

哪来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10 22:53:4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今天摘的星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10 22:58: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个是不 哈哈
不是我的
这是上半年 做工那里  
老板在公园摘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10 22:59:03 | 显示全部楼层
三春晖 发表于 2014-8-10 23:39
天山雪莲!太珍贵了,姑计百万人民币!

天山雪莲我吃过,没那么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