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246|回复: 2

一家人刚拿到居留怎么申请carte vital?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7-8 12:44: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rt 我爸以前难民的时候是有了一张carte vital的不过很早就过期了  现在如果申请的话是直接拿表格填了就OK的么?
还有小孩的话是怎样呢 跟在大人的后面?表格的话这样是拿几张呢 还是一张把所以人都写上啊?
问题有点多 麻烦大家知道的告诉下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7-8 12:44:26 | 显示全部楼层
在线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8 14:12:25 | 显示全部楼层
      等什么呀,去福利局问不就什么都知道了,别人说的不全面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