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去其他国家:
意大利
西班牙
德国
美国
英国
荷兰
奥地利
瑞典
更多国家
登录
注册
手机版
广告管理
使用帮助
法国
首页
分类广告
论坛
火车票
我的空间
欧橙旅行
活动
欧洲头条
论坛
luntan
首页
闲聊法国
你问我答
商家自荐区
真情秘密
宠物花草
美食天下
文学广场
亲子家庭
更多
分类广告
生活服务
华人街网
»
论坛
›
华人大家庭
›
摄影交流
›
10 x 10的小世界 iPhone片
1
2
3
4
5
6
7
8
9
10
... 19
/ 19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查看:
16125
|
回复:
270
[其它类型]
10 x 10的小世界 iPhone片
火
[复制链接]
oceane.he
oceane.he
当前离线
积分
2132
注册时间
2010-12-13
最后登录
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雷达卡
发表于 2012-4-13 23:27:01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
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oceane.he 于 2012-4-16 21:09 编辑
常常在没有相机的时候用手机随手拍照片,
(似乎随时可以听到小海或者克龙人在耳朵边上大声地喊:不要在街上用手机啦!!!
)
整理手机,
发现一堆拍得很随时随地随意随兴,
很“鸡肋”意义的照片,
该怎么它们呢?
既然在版头里都有热烈的欢迎这个类型的“色”友,
所以就不客气啦,
存在华人街服务器上吧,
我的手机,
我的生活,
都堆在此处吧,
然后我就可以清空我的手机。
和摄影无关,所以,请勿用“摄影”的态度跟我不啦不啦...
(翻译一下,就是说不要表扬也不准批评!!!)
尽量大家一起用“玩”的态度一起闹就好了,好嘛?
建议你看以下的照片时,
点一下照片,
就会弹出那张照片的窗口,
然后你把照片挤压到最小,最小,
小到不能小,
对啦,
那个大小就是在我的手机上看到它们的样子了。
看手机拍的照片嘛,就是要这样!!
!
不过,你爱怎么看就怎么看,谁还能管得了呐!
评分
参与人数
5
经验
0
铜币
+15
收起
理由
drake
+ 2
太给力了~~
Elizabeth1608
0
+ 5
太给力了~~
水波淼淼
+ 3
我坚决同意!
OUFA
+ 2
不表扬也不准批评!!!)
77600
+ 3
赞个继续发多多的pp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提升卡
oceane.he
oceane.he
当前离线
积分
2132
注册时间
2010-12-13
最后登录
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雷达卡
楼主
|
发表于 2012-4-13 23:30: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oceane.he 于 2012-5-5 23:38 编辑
有的时候"找路"是路痴人生的一种乐趣...
天哪,这句话是我写下的?我完全有做哲学家的天赋!而且是很谦虚的那种。
这张照片里的那么多细节多适合哲学系啊...
评分
参与人数
4
经验
0
金币
0
铜币
+12
收起
理由
小小鱼儿
0
+ 5
有感觉!
文清
+ 1
非常欣赏!
快雪時晴
+ 1
構圖不錯
Pascal
0
+ 5
这张我喜欢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oceane.he
oceane.he
当前离线
积分
2132
注册时间
2010-12-13
最后登录
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雷达卡
楼主
|
发表于 2012-4-13 23:32:3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oceane.he 于 2012-4-24 23:19 编辑
上个月,我第一次经过这个车站换乘,发现了它的美...
画幅大得很呐,呵呵...
你看到天色和站台上的那些光了吗?多美呀。。。
评分
参与人数
3
铜币
+4
收起
理由
快雪時晴
+ 1
黑白的話應該也不錯
OUFA
+ 2
哈哈 你的大画幅
guang841
+ 1
攒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oceane.he
oceane.he
当前离线
积分
2132
注册时间
2010-12-13
最后登录
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雷达卡
楼主
|
发表于 2012-4-13 23:38:0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oceane.he 于 2012-4-14 16:58 编辑
那一天,在焦糖色的阳光下,我们坐在这里等夏天...
评分
参与人数
1
铜币
+2
收起
理由
梅川酷子哥-_-#
+ 2
这张超赞。。。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oceane.he
oceane.he
当前离线
积分
2132
注册时间
2010-12-13
最后登录
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雷达卡
楼主
|
发表于 2012-4-13 23:41: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oceane.he 于 2012-4-15 23:25 编辑
我说我迷恋这个叫 桔园 的博物馆 不是因为我是 印象派控,你信吗?
信了才怪,印象派控也没有什么丢脸的呀...
是苹果 派 嘛?
这个玻璃顶是几次几次修改翻新后的结果,所以说一切的改变都是值得的。
评分
参与人数
4
铜币
+6
收起
理由
回不去的那些年
+ 1
很有感觉
快雪時晴
+ 1
光影贊
OUFA
+ 2
你的相片很有 派
rodin
+ 2
真正的想象力可能来自这些铁框.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wangling7562724
wangling7562724
当前离线
积分
4394
注册时间
2010-7-25
最后登录
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雷达卡
发表于 2012-4-13 23:42:46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不错了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絶舨蘾男ヤ
╰絶舨蘾男ヤ
当前离线
积分
2312
注册时间
2011-7-9
最后登录
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雷达卡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4-13 23:47:5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oceane.he
oceane.he
当前离线
积分
2132
注册时间
2010-12-13
最后登录
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雷达卡
楼主
|
发表于 2012-4-13 23:53:07
|
显示全部楼层
每次有组织的游行过后,Bastille总有一些被遗留的态度。
评分
参与人数
1
铜币
+1
收起
理由
快雪時晴
+ 1
有味道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oceane.he
oceane.he
当前离线
积分
2132
注册时间
2010-12-13
最后登录
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雷达卡
楼主
|
发表于 2012-4-13 23:57:3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亦果亦花亦枝亦叶的四不像,每次看到都很想采摘点儿尝尝。(孙猴子病又犯了。。。)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随缘
随缘
当前离线
积分
1365
注册时间
2009-3-21
最后登录
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雷达卡
发表于 2012-4-13 23:58: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到的是清冷、孤单,也许每个人的心境不同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oceane.he
oceane.he
当前离线
积分
2132
注册时间
2010-12-13
最后登录
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雷达卡
楼主
|
发表于 2012-4-14 00:04: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oceane.he 于 2012-4-15 22:49 编辑
这个被我取名叫“月球”的pancake,配一大勺决不吝啬的蜜糖一度是我的早餐的不二选择。
水手,你对了一半!我是心灵美的那一半美女。
;P
P.S. 争取早日成为 月半 半美女。
:loveliness:
评分
参与人数
1
铜币
+1
收起
理由
大西洋水手
+ 1
我看到了后面的月 半美女,不是吗?.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oceane.he
oceane.he
当前离线
积分
2132
注册时间
2010-12-13
最后登录
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雷达卡
楼主
|
发表于 2012-4-14 00: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oceane.he 于 2012-5-5 23:38 编辑
天气很好的时候,在这片小游乐场边看那些“勇敢”的胆小鬼们爬上爬下,吱哇乱叫...
重口味?很有爱?就是我!!!
其实翻回来再看这张照片,
明白了当时记录的动机:是那些规矩的窗户格子和柔和的曲线的对比,
是那些办公室里的大人和自由曲线上的孩童的对比,
使那一抹印在玻璃窗上的蓝天白云和那一片自由呼吸的大地黄色的对比 。。。
评分
参与人数
2
铜币
+4
收起
理由
rodin
+ 2
这张大爱
OUFA
+ 2
重口味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oceane.he
oceane.he
当前离线
积分
2132
注册时间
2010-12-13
最后登录
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雷达卡
楼主
|
发表于 2012-4-14 00:15:3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已经回意大利了,可是每次我经过这个小楼,都会很想吃意大利面,批萨,想念你们从家里带来的鲜橄榄油和Parmigiano的味道。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oceane.he
oceane.he
当前离线
积分
2132
注册时间
2010-12-13
最后登录
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雷达卡
楼主
|
发表于 2012-4-14 00:22:22
|
显示全部楼层
请别问为什么它叫苍蝇...
评分
参与人数
1
铜币
+3
收起
理由
水波淼淼
+ 3
看着就象苍蝇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oceane.he
oceane.he
当前离线
积分
2132
注册时间
2010-12-13
最后登录
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雷达卡
楼主
|
发表于 2012-4-14 00:30: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oceane.he 于 2012-4-15 22:52 编辑
你知道吗?你的叶子让我想吃桃子??? 北京平谷大蜜桃!!!(孙小猴子...)
许你平身,至于嘛?!
:$
评分
参与人数
1
铜币
+2
收起
理由
许
+ 2
膜拜~~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1
2
3
4
5
6
7
8
9
10
... 19
/ 19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