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269|回复: 2

[其他] 关于月嫂的工资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4-10 17:00: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各位妈妈们,月嫂的工资是今年1月才涨到55euro一天的,那去年订下的月嫂是不是算去年的50euro一天算啊?
各位妈妈们是怎么算的啊!!!
还有妈妈们是按月算还是按天算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0 17:51:0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得跟你定的月嫂商量下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1 11:43: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是按天算的,我之前联系过的月嫂也有按月的,但总的来的价格都差不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