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136|回复: 3

[居留问题] 外省申请劳工容易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7-4 02:06: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这段时间有人在外省申请劳工的没
有没有申请出来的
还有在外省申请跟巴黎的有没有不一样的(纸张
请有申请出啦的大虾指点一下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4 08:10:58 | 显示全部楼层
每个省申请方式都不一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4 08:13:44 | 显示全部楼层
去警察局问一下就知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4 09:35:3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要去劳工局拿表格,上面有注明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