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546|回复: 16

请教,孩子在中国想让他来意大利玩2个月,不团聚,怎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4-29 19:37: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教下,我家小孩子在中国,想让他和他的外公外婆来意大利玩2个月,不是团聚那种,就玩2个月就回国的,这样的申请该怎么弄啊??很急,请大家帮忙,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9 19:41: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旅游签证需要你的居留复印件1。或者去旅行社代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29 20:11:48 | 显示全部楼层
3240552629 发表于 2014-4-29 20:41
旅游签证需要你的居留复印件1。或者去旅行社代签

然后呢??1》我的居留复印件,    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9 20:13: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风泥塔 发表于 2014-4-29 21:11
然后呢??1》我的居留复印件,    2》????

去旅行社问问。他们有代办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29 20:18:33 | 显示全部楼层
3240552629 发表于 2014-4-29 21:13
去旅行社问问。他们有代办啊

可以自己办理吗??想自己弄弄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9 20:19: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去comune问好像有种邀请函,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9 20:23: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风泥塔 发表于 2014-4-29 21:18
可以自己办理吗??想自己弄弄看

现在可以的。以前不可以。去大使馆问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29 20:30:22 | 显示全部楼层
3240552629 发表于 2014-4-29 21:23
现在可以的。以前不可以。去大使馆问问。

可以提供下大使馆的电话号码吗?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29 20:31:27 | 显示全部楼层
牛蛙 发表于 2014-4-29 21:19
去comune问好像有种邀请函,

谢谢,可是该怎么说呢,是说探亲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9 20:32: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二、意大利驻上海总领事馆

  办公处:上海市长乐路989号世纪商贸广场19楼

  电话:021-54075588。

  传真:021-5407517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30 08:43: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风泥塔发布于昨天 21:31
[quote]"牛蛙 发表于 2014-4-29 21:19
去comune问好像有种邀请函,"[...

邀请他们过来玩,前提你要有房子什么我朋友有办过。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4-4-30 08:45: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30 08:48:48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旅游签证貌似很好办吧。。。都说现在意大利不景气。所以为了增加旅游收入这种意思。。旅游签证特别效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30 08:49: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交给旅行社办吧,需要什么材料他们会告诉你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30 09:09: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去旅游哪里问问。快要申请出来玩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Via Cremona,46100,曼托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