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74
注册时间2010-8-20
最后登录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在意大利也很久了,想问几个问题.前提,在中国老板手下打工:工作期间怀孕了,是该回工,还是继续工作下去?是直至生产,享受意大利法律规定的产妇待遇,还是根本就无法享受?回工是否享受意大利政府规定的要求,比如回工费?请病假,有家庭医生开出来的单据,老板是否应该遵循意大利法律的要求不扣工资?是否在意大利打工,应该有14个月的工资和一个月的休假?
世间没有绝对公平,但是应该有起码的准则,每个出来打工的人都不容易,每个做老板的也不容易,我只想知道我们的基点在哪里?是中国的老板们在剥削?还是中国人自己在玩弄自己?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