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621|回复: 16

[生活百科] 关于生育的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4-28 21:59: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在意大利也很久了,想问几个问题.前提,在中国老板手下打工:工作期间怀孕了,是该回工,还是继续工作下去?是直至生产,享受意大利法律规定的产妇待遇,还是根本就无法享受?回工是否享受意大利政府规定的要求,比如回工费?请病假,有家庭医生开出来的单据,老板是否应该遵循意大利法律的要求不扣工资?是否在意大利打工,应该有14个月的工资和一个月的休假?

世间没有绝对公平,但是应该有起码的准则,每个出来打工的人都不容易,每个做老板的也不容易,我只想知道我们的基点在哪里?是中国的老板们在剥削?还是中国人自己在玩弄自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8 22:04: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有理说不清.......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8 22:05:4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做梦没睡醒啊,快先揉揉眼睛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8 22:11: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生孩子是你自己的是/谁会给你钱/也不能割断签工/割掉签工连居留都没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8 22:12: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4-4-28 22:17: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8 22:18: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打老外工这可以有。除非你能把老板给告倒这也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8 22:23:03 | 显示全部楼层
想 回工费 产假   明天白天 睡一觉  什么都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8 22:50: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如果是意大利人,估计中国老板什么都会给。还是别做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8 22:51: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太不厚道了,你不是说在意大利很久了,你都说是中国工了,为什么中国工人如此稀缺,也不愿意叫意大利人呢,就因为中国人直爽,来的快,去的也快,不用像老外那样告来告去的,所以连工作都找不到,如果意大利再多几个像你这样的中国人,那就没有中国工和老外工的区别了,既然你说在意大利多年,有本事把自己中国的结发(原配)都给修了(刚才看到你的另外帖说跟前妻离婚,如何申请小孩),那就应该靠自己的本事去养现在的老婆和孩子,而不是靠一些告中国老板所应该做的,本人对你的人品问题有所保留......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7-1 19:43:56 | 显示全部楼层
2623341822 发表于 2014-4-28 23:51
楼主太不厚道了,你不是说在意大利很久了,你都说是中国工了,为什么中国工人如此稀缺,也不愿意叫意大利人 ...

~每个人的生活都不同!遇到的问题也不一样~我只是想问一些问题~同时觉得作为打工的和做老板的都应该有基本的底线和权利~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 19:47:29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要这样的话.也应该不包吃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 20:44: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去做老外工吧,中国工不适合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 20:49: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应该知道,如果你也想意大利工一样的福利,你老板根本不会叫你做工,干脆叫老外多好,又不用包吃住,又不用因为工人转居留麻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 20:52: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说的对  想如此待遇去帮意大利人做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