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097|回复: 8

[其他] 请问个位妈妈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4-19 13:12: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一下各位妈妈们这款包包卖多少钱谢谢。,朋友出来旅游想买
QQ图片20140419191501.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19 13:13:09 | 显示全部楼层
退税怎么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9 13:23: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900€ 去年现在不知道涨价了没有
退税lafayett里面直接退税
专卖店会给你退税单回国的时候在飞机场退税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19 13:34:55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9 13:57: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012年买的2600多。中等对我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9 13:57: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ouise181012发布于6 秒前
2012年买的2600多。中等对我

2013。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19 13:58: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想知道现在卖多少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9 14:01: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天属于我发布于1 分钟前
我就想知道现在卖多少钱

3100。现在网站价格。刚涨价没几天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19 14:40:40 | 显示全部楼层
哦谢谢了。那税是回去的时候机场退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