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344|回复: 7

[散讲] 看一看,笑一笑,致天天看店的我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4-18 00:30: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末代华侨 于 2014-4-18 01:47 编辑

致天天看店的我们!
外人看来职高不累
心中苦闷谁能体会
收入不高假装富贵
没啥生意天天守柜
面对客户就差下跪
屁大点事低头陪罪
加班加点吃苦受累
逢年过节亲人难会
号称老板自我陶醉
回到家里倒头就睡
别人感觉挣钱不累
有谁知道心都操碎
既然很累为啥不退
做这行像进黑社会
其中艰辛自己体会
说多了都是眼泪!!!!转给各位老板看一看,笑一笑!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8 00:47: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8 01:14:24 | 显示全部楼层
生活就是这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8 01:37:5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8 02:36:14 | 显示全部楼层
写的挺好,其实每个职位都差不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8 02:45: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东泉国际 发表于 2014-4-18 03:36
写的挺好,其实每个职位都差不多了

你还没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8 06:15:20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醒来咯,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8 06:35: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心话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