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601|回复: 7

[居留问题] 10年换10年居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4-2 21:43: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19000 于 2016-3-7 22:17 编辑

我住巴黎 卡过期都2。还是说直接去cite 看看比较快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 22:10:3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都当10年的法侨,还这么不当你一回事,让我们这些拿一年的,有何脸在法国继续混下去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2 22:14: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李弗朗斯发布于2 分钟前
你都当10年的法侨,还这么不当你一回事,让我们这些拿一年的,有何脸在法国继续混下去呢

一年居留方便多了 我老公一去一会才花了2个小时不伤脑呀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3 11:41:31 | 显示全部楼层
巴黎十年就是这样的,我也还在等呢,等信寄来叫我们按手印先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3 15:51: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zoe发布于4 小时前
巴黎十年就是这样的,我也还在等呢,等信寄来叫我们按手印先的。

可是也太久了吧 这样是不是要等上一年半载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3 17:46: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可能啊,所以只能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3 21:13:17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楼主去cite换10年,是不是第一次约会就有打指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3 21:44: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以前没有按过手指印 好像现在开始都要了无论是一年还是十年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