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545|回复: 3

[居留问题] 长期居留签工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6-27 22:46: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已经拿到长期居留了,接下来是不是还要继续签工的好?对将来有好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8 12:03:26 | 显示全部楼层
退休金多一点,不过最好多多少少签一点,你不能来个三五年都不签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8 14:13:08 | 显示全部楼层
按楼上说的做就好了,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8 18:06: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好签家庭工,又便宜又方便,自己家里人也可以帮你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