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926|回复: 4

如何办学生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3-16 19:21: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如何办学生票? 我想办学生卡 就是用在巴士和电车上用的那个!想问问怎么办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6 19:27:3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要叫学校打一张学生证明,然后去ATM办月票的地方拿表格填写,带上证件跟照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6 19:28:2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正解:victor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6 19:37:0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要叫学校打一张学生证明,然后去ATM办月票的地方拿表格填写,带上证件跟照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6 19:56:19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不需要学校证明,26岁一下的都只要17euro一个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